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二次分期会影响征信吗?还不上怎么办

2022-08-24 11:14 学习笔记财经站

  信用卡二次分期会影响征信吗?

  信用卡二次分期是会影响到征信的,持卡者想要申请信用卡二次分期的话,是只有在信用卡逾期之后才能申请的。信用卡逾期了自然是会影响到持卡者的个人征信的,这就意味着,能成功申请到信用卡二次分期的用户是已经处于逾期的状态。

  信用卡二次分期还不上怎么办?

  信用卡二次分期还还不上的用户,需要及时与亲朋好友借钱,先还清部分欠款。如果欠款人身上还有其它固定资产的话,可以先将能折现的先折现还款,先把部分欠款还清再说。如果持卡人因为意外或其他特殊原因丧失劳动能力,则可以向发卡银行提出停息挂账申请。

  信用卡持卡者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逾期记录与逾期利息已经产生,即使二次分期成功,逾期的负面影响也是存在的。二次分期成功后信用卡一定会是停卡状态,二次分期期间逾期记录不会消除,只有这笔债务彻底结清五年后才会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