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民生信用卡不同意协商怎么办?民生信用卡协商还款流程

2022-05-10 15:34 财经搜罗站

  一、民生信用卡不同意协商怎么办?

  首先用户要弄清楚对方不同意的原因是什么,是不是双方解决方案未能达成一致。比如说有些用户希望可以直接只还本金,其他的利息、手续费等全部减免,然而这种要求很多银行是不会同意的。

  其次如果用户有还款意愿银行直接拒绝,建议可以向银行总部进行投诉。根据信用卡管理新规来看,用户是可以和银行进行平等协商的,而最长延期分期可以达到60期,也就是5年。

  当然了,在协商还款过程中,用户需要配合银行提供证明资料进行审核。比如说银行要查流水账单,要用户提供贫困证明等。用户要表明清楚自己的还款意愿和还款困难,多几次耐心和银行进行沟通,那么还是有希望的。

  二、民生信用卡协商还款流程

  民生信用卡逾期后,协商还款的具体流程如下:

  (1)持卡人首先要拨打民生银行客服热线95568,然后在其自主智能语音系统中选择“贷款逾期顾客协商还款”的选项,也可以直接去民生银行的柜台前申请办理协商还款业务。

  (2)持卡人需要提交相关的身份证明材料、贫困证明、联系方式等,并表明自己有强烈的还款意愿,然后等候民生银行信用卡有关部门的处理解决。

  (3)民生银行同意相关申请后,持卡人可以与工作人员协商具体的还款时间、还款分期期数、是不是要偿还利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