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e点花是什么贷款产品?贷款还款利率是多少?

2021-01-08 10:38 南方财富网

  “e点花”是北银消金新推出的消费贷产品。区别于此前的“e点贷”产品,“e点花”主要特点是借助银行二类户,使用户开通后可将卡号绑定至微信、支付宝以直接进行支付。贷款利率方面,“e点花”与“e点贷”类似,日利率为0.03%-0.098%(折合年化利率为10.8%-35.28%)。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使用利率,具体以审批通过后的展示为准。

  北银消费金融客服像移动支付网表示,“e点花与银行二类户业务(例如浦发银行二类卡)结合,用户开通e点花后,会得到一个二类银行卡卡号,可将该卡号复制粘贴绑定到微信或支付宝,在支付时选择此卡号进行支付,不可用于现金转账类业务。”

  但根据部分用户在1月6日的实际体验,“e点花”确实是通过浦发银行储蓄卡二类户来实现直接支付功能,但也可以直接用于转账、微信零钱充值等。当然,也有用户表示现金转账类业务无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