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信用卡自动还款咋取消?自动还款怎么关闭?

2022-04-12 17:14 南方财富网

  可以在发卡银行的App上找到自动还款,把自动还款选择取消,然后把自动还款的银行进行解绑,就可以取消信用卡自动还款;另外可以个人网银版,在“还款管理”中“自动还款页面”取消自动还款;还可以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向客服申请解除信用卡自动还款。

  比如用户使用的是招商银行的信用卡:

  【1】直接登录掌上银行APP,点击【信用卡还款】。

  【2】点击账户管理进入到【账户管理】页面,点击【账户查询】,进入到账户查询显示信用卡信息。

  【3】点击【自动还款】,进入到自动还款设置页面,点击【取消自动还款】。

  【4】确定取消自动还款后,之前的自动还款也显示未开通了。

  信用卡自动还款可以说是非常方便的,在绑定的还款银行卡中有充足的还款金额,就能保障信用卡不会有逾期还款的情况发生。需要注意的是,自动还款是强制还款,自动还款是系统自动开通的无法操作取消,而且自动还款会直接扣除所有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