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银行上班时间下午几点到几点?银行12点到2点上班吗?

2022-06-11 10:22 大脸怪财经观察

  银行中午12点到下午2点是上班的,中午时间银行工作人员会轮班为客户办理个人业务,但不支持办理对公业务,不同银行的网点各业务营业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可以致电所属银行的客服热线向客服咨询。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有不少业务都可以通过网络来进行办理,大家可以尝试开通银行的网上银行,或是下载银行手机APP,通过网银或手机进行部分业务办理。

  银行的上班时间根据银行所在不同的地区以及不同的银行会有一定的差距,不过通常来说银行早上的上班时间通常为早上8:00-8:30,有些地区则是9:00-9:30不定。

  而如果在周末(星期六、星期日)则会往后推迟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上班。大部分的银行在中午12:00-14:00时是只开放对私柜台的,这个时间段对公柜台便会关闭(当然也有少部分银行是直接全部关闭)。

  银行工作注意事项:

  1、银行不是个可以犯错改正的地方,而是个不允许出错的地方。银行工作是和钱在打交道,所以管控是非常严格的,哪怕就是一个你认为很小的差错,也会被各级部门严查并且惩罚的。

  2、票据很重要。不在银行工作的人可能都不知道票据有什么用,但是银行所有的留存票据都是会计凭证,如果丢失会有很严格的惩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