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银行卡年费咋取消?银行卡年费取消流程介绍

2022-08-30 11:01 钱袋子大小事

  要求本人携带相关证件前往开户行办理才可取消。但要求是同一个身份证下只能免一张银行卡的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再者是个别特殊卡种的银行卡年费是不能直接申请取消的,要达到免年费的条件才能抵扣。

  银行卡年费取消流程:

  【1】准备资料:去申请前,带好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

  【2】排队:最好能早一点去,9点到银行是最好的时间,抢得排在前面的号码,办完业务还不耽误办其他事。

  【3】申请:到银行后,告知银行工作人员自己要申请取消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拿着身份证,填个单子,签字即可。

  【4】完成:工作人员审核完成之后会立即为你办理取消银行卡年费的业务。

  同一个身份证下只能免一张银行卡的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如果你的银行卡多,或者想省钱,尽量在每家银行办理一张借记卡。如果发现有睡眠账户最好尽快销户,把一些睡眠账户处理掉,以绝后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