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怎么算?

2022-08-30 11:18 财言新语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分期期数*每期手续费费率。以分期总额为10000元,分3期手续费费率为0.93%为例,交行收取的分期手续费为:10000*3*0.93%=279元。交行分期手续费也是分期收取的。

  交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费率根据分期期数不同有所差别:

  【1】 分3期的手续费费率为0.93%,分期总额为10000万元时,手续费为279元。

  【2】 分6期的手续费费率为0.8%,分期总额为10000万元时,手续费为480元。

  【3】 分9期、12期、18期、24期的手续费费率为0.72%,手续费分别为648元、864元、1296元以及1728元。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时间不同银行的分期手续费费率也会进行不定期的更新,但是综合来看,通过银行信用卡进行分期付款或者分期还款的手续费并不低,尤其在还款时,更是加重了用户的还款负担。所以用户在办理分期业务前还是要谨慎考虑,自己能否确保按照分期还款规则按时足额还款,需要偿还的本金以及手续费是否在自己的经济承受范围之内,虽然分期能够缓解一时的经济压力,但是这笔钱终归是要还给银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