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手机银行存款和柜台存款利率不一样吗?

2022-08-30 11:20 释青春财经事

  很多人喜欢在银行存钱,而在银行存钱有两个渠道,一个是在手机银行上存款,一个是去银行柜台存款。

  有一些城市商业银行和农村商业银行的手机银行上显示的5年期限的定期存款利率是3.25%,但在银行柜台的定期存款利率却比手机银行显示的更高,最高可达到4%,大家可以去银行咨询一下具体情况。

  除了以上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在手机银行上存和在银行存是一样的利率。不过在手机银行上存定期有一个弊端,那就是利率不可以上浮。当投资者本金很多的时候,一般在银行去存定期,银行会给投资者上浮一定比例的利率,并且可能还会送点什么小礼品,但手机银行没有。

  所以如果资金比较多,可以选择柜台存款,资金较少,可以选择手机银行存款,当然如果储户想获得更高的利率,可以考虑城市商业银行和农村商业银行,并且选择去柜台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