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工商银行怎么提前支取大额存单?支取规则是什么?

2023-01-15 17:21 富贵八号

【1】网银支取大额存单方法

  具体步骤:用户登录网上银行,选择“全部-存款。贷款-大额存单-我的大额存单”功能,支取大额存单。如为部分支取,支取后的剩余金额须大于起存金额。

  【2】营业网点支取大额存单方法

  用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存款账户,到工商银行任意营业网点即可支取大额存单。部分提前支取时,剩余金额须大于起存金额。

  【3】手机银行支取大额存单方法

  具体步骤:登录手机银行,选择“首页-全部-存贷款-存款-我的存款”功能,支取大额存单。如为部分支取,支取后的剩余金额须大于起存金额。

  总而言之,大额存单提前支取损失的利息不少,不建议用户提前支取。

  工商银行大额存单提前支取规则是什么?

  【1】全额提前支取,工商银行按支取日挂牌的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

  【2】部分提前支取,剩余大额存单须高于起存金额,对提取部分按支取日挂牌的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剩余部分大额存单按原定利率和期限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