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触摸屏上市公司有哪些?触摸屏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11-22 09:07 南方财富网

  触摸屏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凯盛科技: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7.45%,最高为2020年的1.208亿元。公司电子信息显示版块已基本形成全产业链布局,供应链一体化,从集团内采购优质超薄玻璃基板到ITO导电膜玻璃、触摸屏面板、触控模组、TFT-LCD减薄产品、液晶显示模组直至全贴合产品,打通了产业链的上下游,通过构建全产业链,直接与终端大客户接触,从而在成本控制、质量一致性、柔性生产、快速响应、及时交货、缩短市场推广周期等方面获得明显的竞争优势。

  胜利精密: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3.872亿元。

  联得装备: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66%,最高为2018年的8527万元。公司所产设备可广泛应用于平板显示器件中显示模组,主要是TFT-LCD显示模组,以及触摸屏等相关零组件的模组组装生产过程。

  华微电子: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3.22%,最高为2018年的1.060亿元。

  东材科技: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3.64%,最高为2020年的1.755亿元。已陆续开发出多款应用于触摸屏及TFT-LCD的聚酯光学基膜实现小批量进口替代。

  上海贝岭: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0.76%,最高为2020年的5.280亿元。宇顺电子: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39亿,同比增长-31.8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2.79%;净利润为-3340万。2019年2月21日宇顺电子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持有一种纳米银线路的单层多点电容式触摸屏专利。

  苏大维格:

  2020年净利润5282万,同比增长-47.65%。2015年7月1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维业达将于2015年7月8日在2015年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触摸屏展览会上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中大尺寸高性能电容触控屏,提供“中大尺寸智能互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