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新手怎么买国债?电子储蓄国债怎么买

2022-08-09 13:57 财富自由小鹿

  普通人也是可以购买到国债的,国债针对稳健性的用户而言是一种比较妥当的投资方法。一般来说国债是可以分成凭证式国债、电子式国债及其记账式国债的,不一样种类的国债的购买渠道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新手怎么买国债

  初学者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购买国债:银行柜台和在网上银行,而银行柜台便是直接拿钱到银行柜台选购国债,而网上银行便是登录在网上银行选购国债。在银行柜台可以买凭证式国债,在网上买的是电子式国债,全是正规的被认可的国债。

  电子储蓄国债怎么买

  1、投资者可以持有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到任何销售电子储蓄国债产品的银行线下网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购买该类型的国债产品;

  2、投资者还可以自行登录网上银行或是手机银行,在债券产品的页面根据提示操作购买电子储蓄国债产品。

  需要注意的是在购买电子储蓄国债时需要在银行开立一个国债账户才能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