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新债怎样容易中签?可转债中签技巧

2022-05-11 10:20 蝴蝶风暴财富

  新发行的可转债我们可以通过证券账户申购,和申购新股一样,申购后投资者都要等到摇号抽签。据悉,打新债门槛不高,风险相对可控,因此参与打新债的人数越来越多。那么,新债怎样容易中签呢?

  一、顶格申购。申购新债时投资者不需要缴费的,只有在中签后才需根据实际中签数量缴款,因此申购时没有任何资金压力,加上目前新债中签率不高,所以为了提高新债中签率,不少人都会选择顶格申购。据了解,很多券商APP都会默认顶格申购。

  二、多账户同时申购。新债申购对证券账户没有市值要求,就算投资者的账户没有购买过任何股票,也能够参与打新债。因此,投资者要想提高中签率,可以使用家人的身份信息多开几个证券账户,同时参与新债申购,中签率自然也会有所提升。

  需要注意的是,新债中签后小伙伴们如果后悔了,也是可以选择弃购的。但连续12个月弃购次数超过三次就会被拉入黑名单,一段时间内是不能再参与新债申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