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转债中签20张是怎么回事?转债中签不要可以吗

2022-05-10 16:54 小股解财经

  在投资市场中,可转债指的是可以转换成股票的债券。可转债的全称为可转换公司债券,它属于债券的一种。投资者只要拥有了股票账户,就可以买卖可转债。而且,投资人可以按照预定的条件将手中的可转债转换为公司股票。

  转债中签20张是怎么回事?

  转债中签20张意味着投资者中了两签。通常情况下,中一签为10张,当投资者中两签时他会获得20张可转债。在中签后愿意申购就在公布中签结果的当天下午4点前将资金存入账户,系统会自动缴款。虽然投资者也是可以自动放弃不缴纳款项的,一年以内三次中签后不缴款,或不足额缴款,就会在半年内失去新股新债的申购资格。

  在市场上,可转债申购是信用申购,投资者只要有股票账户就可以进行顶格申购可转债。按照股市的要求来看,即使账户内无资金也无市值。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较低且收益相对较高的投资方式,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很适合广大新股民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