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新债上市当天几点卖出?股票配债不买会影响打新股吗

2023-01-06 10:35 钱袋子大小事

  新债上市当天几点卖出

  新债上市交易的时间为每一个交易日的早上9:30-11:30(连续竞价)、13:00-15:00(连续竞价)。新债上市交易的时间一般不超过1个月,上市前上市公司会提早公布上市消息,新债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大概6个月后会进入股权转让期,若是投资者没有将新债卖掉,可在股权转让期限内转换为股票。一般新债上市后投资者可以卖出,来获得价差,但是需要留意的是新债并无法百分之百挣钱,还需要留意上市折价的风险。

  股票配债不买会影响打新股吗

  投资者可以依据个人的意愿自行选择申购配债,也可以放弃申购,不购买配债也不会影响投资者打新股。一般来说,投资者都不会放弃申购配债,因为这也是公司老股东才有的权益。配债发行后投资者就可以申购配债,只需依照划分的数量转入对应的资金,输入申购代码就可以,如果投资者不需要则无需转入,过两天便会自动消失。交款后资产会先冻结不会马上扣费,直到申购配债工作结束后,资产就可以解除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