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国恩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国恩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2022-01-13 17:42 南方财富网

  公司基本信息:

  国恩股份股票,公司全称是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成立于2000年12月22日,从事塑胶制品,于2015年6月30日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768。

  网上发行日期是2015年6月18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17.47元,总共发行20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3.49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2.99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3.21亿元。2015年6月30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22.86元,收盘报22.86元,最高可达25.16元,换手率为22.86%。

  公司经营范围:主营业务为改性塑料粒子及深加工后的各种改性塑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凭借其在改性塑料领域内多年积累的研发和生产经验以及对行业和产品的深刻理解,与下游家电、汽车厂商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其提供家电零部件和汽车零部件专用料包括研发、生产、销售、测试及物流配送等在内的综合服务。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依托原有塑料改性业务纵向延伸至产业链下游,一体化生产体育草坪、光显材料;横向延伸至纤维增强轻量化材料领域,开拓非金属复合材料板块,抓住节能减排的历史机遇,深耕新能源汽车与专用车市场,在减重的同时提高实用度和美观性。公司始终坚持新材料平台一体化运营模式,不断整合市场资源,形成横向及纵向协同效应,实现各模块业务快速发展,助力业绩稳步提升。

  2020年公司ROE:26.74%,ROA:14.38%,毛利率19.53%,净利率10.34%;每股收益2.6900元。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42亿,同比增长8.78%;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 4.12%,毛利率12.95%,每股收益0.5204元。

  1月13日15点国恩股份最新价28.48元,跌1.96%,换手率2.66%,流通市值50.34亿。

  所属概念:

  标准普尔 充电桩 地摊经济 华为概念 降解塑料 口罩 山东板块 深股通 塑胶制品 体育产业 小米概念 新材料 新能源车

  全资子公司青岛国恩复合材料主营高分子材料及制品、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及制品、碳基材料及制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