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瑞纳智能是什么行业的?瑞纳智能主营业务是什么?

2022-01-12 19:30 南方财富网

  公司基本信息:

  瑞纳智能股票,公司全称是瑞纳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安徽。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专业从事供热节能产品研发与生产、供热节能方案设计与实施,能为热力客户提供涵盖“能源计量与数据采集、能源智能控制、数据交互与分析管理、节能服务”的完整产业链服务,是集“产品+方案+服务”为一体的智慧供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依靠丰富的产品线,能为客户提供覆盖热源、热网、热力站和热用户等供热核心环节的产品,满足客户差异化、定制化产品需求,减少客户因采购不同厂商产品而出现的兼容难、通讯难、协调难等问题,能为客户提供真实、可靠的运行数据,为客户有效降低因多类产品分散采购而形成的采购成本、维护成本、技术对接成本等。

  2020年公司ROE:39.05%,ROA:24.09%,毛利率56.43%,净利率31.29%;每股收益2.3600元。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瑞纳智能实现净利润368.2万,毛利率54.25%,每股收益0.0700元。

  1月12日15时收盘瑞纳智能最新价75.14元,涨1.4%,换手率2.69%,流通市值13.84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