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长源东谷什么时候上市的?长源东谷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01-13 18:18 南方财富网

  公司基本信息:

  长源东谷股票,公司全称是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北,成立于2001年12月19日,从事汽车行业,于2020年5月26日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3950。

  网上发行日期是2020年5月14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15.81元,总共发行5788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9.15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2.99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8.84亿元。2020年5月26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22.77元,收盘报22.77元,最高可达22.77元,换手率为22.77%。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营业务为柴油发动机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营业务模式包括产品销售及受托加工。产品销售模式下,公司自行采购缸体、缸盖、连杆、飞轮壳、主轴承盖、齿轮室、排气管等毛坯进行加工后向客户销售;受托加工模式下,公司按照客户要求为其提供的缸体、缸盖、连杆等毛坯进行加工。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柴油发动机缸体、缸盖、连杆、飞轮壳等发动机零部件,下游客户主要为发动机整机生产厂商及大型整车生产厂等。发动机整机生产厂商及大型整车生产厂商筛选、培育新的核心发动机零配件供应商通常需要3-5年的时间,需要对供应商进行技术及产品开发能力、产品质量控制体系、成本控制能力与及时供货能力等多方面进行考察。公司在发动机零部件领域具有多年的生产经验,公司的主营产品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与优质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目前公司已经与福田康明斯及东风康明斯等大型发动机整机生产厂商与东风商用车等大型整车生产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是上述客户缸体、缸盖、连杆等核心发动机零部件的重要供应商。

  2020年公司ROE:18.57%,ROA:10.14%,毛利率33.29%,净利率19.11%;每股收益1.5200元。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436万,毛利率26.24%,每股收益0.1100元。

  1月13日15点收盘长源东谷最新价17.95元,跌0.22%,换手率0.9%,流通市值15.81亿。

  所属概念:

  次新股 湖北板块 湖北自贸 汽车行业 预盈预增

  总市值44.94亿元。2020分红:不分配不转增,即每股股利0.00元。股息率5.41%,是汽车零部件行业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