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友邦吊顶是什么行业的?友邦吊顶主营业务是什么?

2022-01-13 19:30 南方财富网

  公司基本信息:

  友邦吊顶股票,公司全称是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成立于2007年12月23日,从事木业家具,于2014年1月28日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718。

  网上发行日期是2014年1月20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28.02元,总共发行131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3.67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4.58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1.60亿元。2014年1月28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33.62元,收盘报33.62元,最高可达40.35元,换手率为33.62%。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一直从事集成吊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报告期内,集成吊顶业务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为100%。凭借设计研发能力,公司产品丰富、系列齐全、款式新颖,新产品推出速度快,且常常成为引领行业流行方向的风尚标,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创新是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公司注重研发设计和技术创新,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设计团队,研发设计能力及新产品研发速度居行业前列。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已开发出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实木复合板、MGRG新型石膏板等多材质产品,能够满足不同消费场景的更多材质需求。报告期内共获得专利120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专利总数累计698项。

  2020年公司ROE:6.48%,毛利率30.93%,净利率10.27%;每股收益0.6400元。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626万元, 同比增长-85.68%;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 0.47%,毛利率26.31%,每股收益0.0500元。

  1月13日下午3点收盘友邦吊顶最新价13.56元,涨1.8%,换手率2.43%,流通市值9亿。

  所属概念:

  长江三角 木业家具 拼多多概念 浙江板块 证金持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