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双星新材今日股价,ITO膜概念股有包括双星新材吗(8月13日)

2022-08-13 16:51 南方财富网

  双星新材(002585)涨2.33%,报24.2元,成交额16.87亿元,换手率7.76%,振幅2.326%。

  ITO膜概念股有包括双星新材。

  2021年,双星新材公司净利润13.85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07.56%;毛利率32.86%,净资产收益率15.75%,每股收益1.21元。

  公司主要从事新型塑料包装薄膜的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为聚酯薄膜、镀铝膜和PVC功能膜等。已成为国内率先拥有全球领先水平的聚酯薄膜8700mm幅宽设备集群生产线企业,形成从原料合成到聚脂薄膜及产品后加工全产业链布局。目前已经建成 5 万吨光伏基膜和 1亿平米光学基膜, 未来还有 2 亿平米光学膜即将投产。公司客户覆盖三星、京东方、创维、 TCL 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