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节能环保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2

2022-07-29 13:35 亿先生学股

  钱江水利:公司主要从事自来水的生产和供应,同时经营污水处理和市自来水管道安装业务。公司水务产业链条完整,享有厂网一体化、供排水一体化优势。

  侨银股份:为城乡公共环境卫生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目前主要从事城乡环境卫生一体化管理服务,具体业务涵盖城乡环卫保洁、生活垃圾处置、市环卫工程和其他环卫服务。

  京蓝科技:智慧生态运营服务、清洁能源综合服务,生态功能保护区管理服务、节水管理与技术咨询服务等。智慧生态运营服务产品包括智能高效节水灌溉系统、水肥一体化自动施肥系统、生态灌区方案等;清洁能源综合服务产品包括化工残废液综合处理系统、工业企业烟气余热回收系统等;生态云服务产品包括生态环境监测云、区块链生态农业云等。

  海天股份:海天集团是以供水业务及污水处理业务为主营业务的综合环境服务运营商,公司秉持“海天水务,为民服务”的理念和“改善环境,造福社会”的宗旨,形成了集科研、供排水、资源循环利用为一体的现代综合服务产业链,在四川、河南、云南、新疆等地拥有29家控股子公司。

  国林科技:公司专业从事臭氧产生机理研究、臭氧设备设计与制造、臭氧应用工程方案设计与臭氧系统设备安装、调试、运行及维护,在市给水、中水回用、市污水、工业废水、烟气脱硝、精细化工、泳池消毒、空间消毒、饮料食品等行业有广泛的应用业绩。

  龙蟠科技:从事车用环保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公司以润滑油节能环保最优化技术(ECO技术)、氮氧化合物排放控制技术(DeNOx技术)、挥发性有机物净化技术(VOC-Free技术)三大核心技术体系为依托,已形成集润滑油、发动机冷却液、柴油发动机尾气处理液、车用养护品等于一体的车用环保精细化学品的产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整车制造、汽车后市场、工程机械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