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特高压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2

2022-07-29 13:40 九九看盘

  新宏泰:公司主营业务为断路器关键部件、低压断路器及刀熔开关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目前我国断路器行业中关键部件配套研发、制造、服务能力领先的企业之一。

  金冠电气:发行人是一家专业从事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级高新技术企业,长期服务于以特高压为骨干网架、各级电网协调发展的坚强智能电网建设,主要为用户提供交、直流金属氧化物避雷器及智能配电网系列产品。

  科汇股份: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智能电网故障监测与自动化、开关磁阻电机驱动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行业内知名的电力线路故障测试及在线监测,是国内外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输电线路、配电线路、电力电缆故障监测、检测与定位系列产品的厂家。

  亨通光电: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产业链最为完整的综合性线缆生产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涵盖光通信和电力电缆两大行业,能同时在光通信、电力电缆两大领域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主要经营模式:由传统的“以销定产”模式,向“产品--服务--运营”模式转型,通过对电信国脉及万山电力的控股收购,实现了从通信、电力产品向系统集成和工程规划、勘察、设计、施工、网络优化、运维等全业务推进延伸,能够同时为通信、电力两大领域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由传统的生产经营模式向通信、电力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BOT、BT等模式转型。

  中天科技: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光通信、电力线缆、海底线缆及新能源领域。

  泽宇智能: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力信息化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提供电力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导向,包含电力咨询设计、系统集成、工程施工及运维的一站式智能电网综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