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制芯装备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8/13)

2022-08-13 21:28 南方财富网

  制芯装备概念有哪些股票?

  明志科技688355:8月12日收盘消息,明志科技5日内股价上涨4.94%,今年来涨幅下跌-35.92%,最新报23.69元,涨1.41%,市盈率为21.15。

  从明志科技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9%,最高为2021年的1.23亿元。

  公司专注于砂型铸造领域,以高端制芯装备和高品质铝合金铸件为两大业务。公司制芯装备可用于生产铸铝件、铸铁件、铸钢件等绝大部分材质铸件,如车用发动机缸体缸盖、变速箱壳体、涡轮增压器壳体、热交换器、阀体等铸件。公司是国内无机工艺、冷芯工艺高端制芯设备的主要生产商,与云内动力、中国重汽、潍柴动力、广西玉柴、一汽铸造等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公司铸件业务定位高端产品,为热能工程、汽车、轨道交通、机械装备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冷凝式壁挂炉热交换器、商用车发动机缸体缸盖及轻量化变速箱壳体、轨交及高铁列车泵阀壳体等高品质铝合金铸件,公司与世界主要暖通集团威能、喜德瑞、Ideal等,以及云内动力、克诺尔、西屋制动等零部件制造商形成长期合作关系。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