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今日除氧剂股票价格一览(8月26日)

2022-08-26 10:46 南方财富网

  今日除氧剂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除氧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泰和科技:8月26日早盘最新消息,泰和科技今年来涨幅上涨13.9%,截至10时45分,该股涨3.65%报27元 。

  8月25日消息,泰和科技主力资金净流出309.63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258.04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534.79万元。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规模化水处理药剂专业生产商,是国内少数大规模生产水处理药剂的厂家之一。公司产品有阻垢缓蚀剂、阻垢分散剂、杀菌灭藻剂、螯合剂、粘泥剥离剂、清洗预膜剂、除氧剂、反渗透阻垢剂、清洗剂、杀菌剂等,可以满足多样化水处理化学药剂需求。公司产品主要包括3大系列,60余种,其中HPMA、ASP、PESA、PAA、PAAS、AA-AMPS、1227和快速渗透剂T等为主要的不含磷水处理药剂,产能达到26.5万吨/年。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