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远东股份今日股价,新能源智能汽车概念股有包括远东股份吗(8月31日)

2022-08-31 12:23 南方财富网

  8月31日,远东股份(600869)5日内股价下跌11.51%,今年来涨幅上涨3.74%,跌9.78%,最新报6.27元/股。

  新能源智能汽车概念股有包括远东股份。

  公司2021年实现净利润5.31亿,同比增长131.39%;净资产收益率15.34%,毛利率13.84%,每股收益0.24元。

  2022年5月13日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江西远东电池以18650和21700型圆柱电池为主,拥有具备高能量密度、高安全性、高倍率性能等特性的9款圆柱电池产品,应用于轻出行、电动工具、小家电、高端数码、储能等领域。远东电池江苏基地以软包电池为主,重点开发50Ah-LFP电池,通过构建复合导电网络、优化正极粒度及铝箔等途径,实现了高倍率性、高能量密度和长循环的性能结合,主要应用于家用储能和移动储能市场。 远东电池目前以“圆柱+软包”为组合拳,提供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其储能系统产品在倍率特性、充放电效率,循环寿命、综合用电成本方面进行了优化设计和开发,有效控制了成本,产品现已应用于基站储能、户用储能、医疗储能等领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