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种期货适合新手?哪种期货比较便宜

2021-07-29 09:16 南方财富网

  期货和期权一样是一种金融衍生工具,具有高风险高收益的特点,很少投资者去选择投资期货,因为门槛比较高,需要的资金比较多,但也有比较便宜的期货,适合新手入门,那么哪几种期货比较便宜呢?

  哪种期货适合新手?

  (一)玉米

  玉米期货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是投资者比较青睐的农产品品种之一,目前期货价格大概是2000多块钱,在所有期货中算是比较便宜的。

  (二)玉米淀粉

  玉米淀粉期货也是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玉米淀粉营养价值很高,可以抑制恶性肿瘤,目前期货价格大概是3000块钱,也是比较便宜的品种。

  (三)焦炭

  焦炭期货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焦炭是炭的一种,用于有色金属的冶炼,目前期货价格大约是3000块钱。

  (四)纯碱

  纯碱期货在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纯碱又名苏打,是重要的基础化工原料,目前期货价格大约是2000多块钱。

  (五)玻璃

  玻璃期货在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玻璃是一种硅酸盐类非金属材料,主要用于生产领域,目前期货价格大约是3000块钱。

  (六)豆粕

  豆粕期货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豆粕和玉米都是家禽饲料的主要原料,具有很高的蛋白质,目前期货价格大约是3000多块钱。

  虽然说了几个价格比较便宜的期货,但是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风险承受能力没有那么高的投资者,建议还是投资一些比较稳健的理财产品,不过新手也可以拿几千块钱去尝试一下,但是不宜过多,以免造成很多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