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期货逼仓之后会下跌吗?期货逼仓是什么意思

2022-05-08 14:53 财富自由小鹿

  期货逼仓之后会下跌吗?

  期货空逼多之后价格就可能会下跌,如果是多逼空的话,说明此时的期货已经偏离了基本面,不管最后能否逼仓成功,期货逼仓后期货价格都会下跌至回归基本面。期货逼仓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多逼空,另一种则是空逼多。

  期货逼仓指的就是期货市场中有一方无货可交或者是一方不愿意交货,从而被迫在很不利的价格中去平仓了解头寸的行为。多逼空的意思就是期货市场中的仓单比较少,大量的空头无货可交,以至于被迫在高位平仓了解了头寸。空逼多的意思则是指市场上的仓单太多,现货还贴水期货,导致多头不愿意接货,只能够被迫在低位了结寸头。

  一般来说,期货逼仓时通常是空逼多的行情最为常见,多逼空的行情需要一定的天时地利人和配合才会出现一次。因为在现在的商品经济时代,商品供大于求是正常的情况,供不应求则是极少出现的情况。

  期货的投资风险很大,投资者在购买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来购买。主要不是货物,而是以某种大众产品如棉花、大豆等及股票、债券等为交易物标准化可交易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