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鸡蛋期货可以买几手?鸡蛋期货持仓限制吗

2022-08-15 13:42 财经吾悟

  中国鸡蛋的商品化率很高,除部分散养农户出产的鸡蛋用于自身消费外,规模养殖场的鸡蛋都通过市场化方式销售。鸡蛋期货作为国内首个生鲜品种,其推出上市丰富了国内期货市场品种体系,鸡蛋是以鲜鸡蛋为交易物的期货合约。那么,接下来,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鸡蛋期货最高可以买几手?鸡蛋期货持仓限额吗?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接着往下看。

  鸡蛋期货最高可以买几手?

  鸡蛋期货的交易指令每次最高下单数为300手,因为鸡蛋期货合约的交易单位为5吨/手,所以每次最高下单数也就相当于1500吨。

  鸡蛋期货持仓限额吗?

  新的鸡蛋期货限仓规则是新上市起是限仓1200手,到交割月份前一个月第一个交易日起限仓400手,进入交割月前一个月第10个交易日起限仓120手,进入交割月企业客户持仓限额20手。

  以上就是关于鸡蛋期货最高可以买几手?鸡蛋期货持仓限额吗?

  
官方微信

鸡蛋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