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速来围观 2022新能源汽车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2022-07-13 14:05 茄子侃财经

  智能汽车概念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汽车电动化、电商化、智能化与共享化是未来趋势,智能汽车、互联网+汽车相关,均胜电子 、亚太股份 、盛路通信 ;未来汽车后市场互联网化将是趋势,经销商龙头庞大集团 、垂直化电商平台的隆基机械 ;继续看好汽车板块,关注新能源汽车,客车空调配套商松芝股份 、客车整车宇通客车 、金龙汽车 。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新能源汽车龙头股票

  安凯客车000868 研发出混合动力、燃料电池和纯电动等多款新能源客车,是国内最早开发新能源汽车的厂家之一

  万向钱潮000559 涉足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拥有电控、电机、电池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和产业化规模,是国内较为优质的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供应商。

  宁波韵升600366 公司参股的上海电驱动有限公司专门从事新能源汽车用电机系统研发和生产,是该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

  中信国安000839 拥有国内最长的锂电池产业链。

  成飞集成002190 国内顶尖工研发机构的子公司,其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广泛用于电动车、机车、储能等民用电源领域

  是西藏矿业000762 西藏扎布耶盐湖是全球锂资源第三、国内第一的含锂盐湖

  奥特迅002227 主营电动车充电站充电机和充电桩,在电源制造方面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在上市公司中具有唯一性,未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