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中国服装公司概念股有哪些 股票一览

2022-07-14 15:31 123财经看点

  【棒杰股份(002634)】: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无缝服装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是无缝服装,产品种类丰富、结构完善,包括内衣系列产品、套装系列产品、休闲服饰产品、运动服饰产品等多个系列产品。同时,公司运用“PE+上市公司”的模式,积极推进向医疗健康领域转型。公司紧密地围绕“法维诗”以及“丸美”等自主品牌的定位、价值与个性,通过产品设计及产品陈列活动,不断提升品牌形象。

  【报喜鸟(002154)、股吧】: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品牌服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西服、西裤、衬衫、夹克、羊毛衫、POLO衫、羽绒服、速干衣、休闲裤、皮鞋皮具等。

  *ST雪发:【雪松发展(002485)】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设计、生产和销售西装、衬衫及其他服饰类产品、文化旅游业务、供应链管理业务。公司“希努尔SINOER“、“新郎-希努尔“、“新郎-XINLANG“三个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生产的男西服套装、衬衫、西裤等产品获得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的“中国名牌产品“称号,还获得中国纺织服装影响力大奖组委会授予的“最具时尚影响力服装产品“称号。

  【森马服饰(002563)】: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营业务为休闲服饰及儿童服饰经营。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休闲服饰、儿童服饰。公司拥有两个主要品牌,即大众休闲装品牌“森马”和中等价位的“巴拉巴拉”童装品牌,通过长期投入和精心培育,森马品牌与巴拉巴拉品牌已成为休闲服饰及童装行业的领先品牌。森马品牌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在国内休闲服市场名列前茅,巴拉巴拉品牌在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渠道规模等多项指标遥遥领先其他品牌,在国内童装市场位居第一。

  浪莎股份: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针织内衣、针织面料的制造,商品批发与零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无缝和有缝保暖内衣、时尚内衣、男女短裤、文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