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食品工业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是龙头

2022-07-14 15:33 亿先生学股

  【佳隆股份(002495)】(002495):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是研发、生产和销售鸡粉、鸡精产品,公司产品为鸡精、第三代鲜味调味品鸡粉。公司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一鸣食品(605179)】(605179):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新鲜乳品与烘焙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连锁经营业务。主要产品是低温巴氏杀菌乳、风味发酵乳、低温调制乳及蛋奶、热奶、短保质期的面包、米制品、中式糕点。

  【西麦食品(002956)】(002956):桂林西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燕麦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就是麦片。

  【味知香(605089)】(605089):苏州市味知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专注于半成品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包括肉禽类、水产类及其他类.公司为行业领先的半成品菜生产企业之一。

  阳光乳业(001318):江西阳光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乳制品及乳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低温乳制品、常温乳制品、低温乳饮料、常温乳饮料、乳粉。

  品渥食品(300892):品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自有品牌食品的开发、进口、销售及国外食品的合作代理销售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橄榄油、进口乳品、啤酒、谷物以及饼干点心等食品。

  盖世食品(836826):大连盖世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海洋食品和食用菌食品等预制凉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按照产品属性划分,包括藻类、菌类、山野菜、鱼籽及海珍味等系列开胃凉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