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快餐概念股有哪些龙头股票 大家来看看

2022-07-14 15:37 学习笔记财经站

  【大湖股份(600257)】:公司大力发展冰鲜冰冻淡水产品,研发多种便捷速食的预制菜品,目前公司预制菜品销售收入呈上升态势,预制菜品主要包括调味小龙虾、麻辣虾球、滋味鱼头/鱼片、剁椒鱼头、酸菜鱼头、鲜汤鱼头、红烧甲鱼等。公司预制菜品主要通过山姆会员商店、O′le超市、天虹商场、元初食品等商超渠道,以及天猫、京东、叮咚买菜、兴盛优选、美团优选等电商渠道销售。

  南极电商:食品类目目前已涉及花草茶、南北干货、麦片、饼干、牛排、方便速食等。

  【味知香(605089)】:苏州市味知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专注于半成品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包括肉禽类、水产类及其他类.公司为行业领先的半成品菜生产企业之一,建立了以“味知香”和“馔玉”两大品牌为核心的产品体系。2017年,公司被农业部授予“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称号。

  温氏股份: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肉鸡、肉猪的养殖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商品肉鸡和商品肉猪,其他产品为肉鸭、原奶及其乳制品、鸡蛋、肉鸽、肉鹅、生鲜肉及其加工肉制品、农牧设备和兽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