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家电行业概念股有哪些股票

2022-07-14 15:39 小蔡看财

  家电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美的集团: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很多元化的,包括智能供应链(物流)、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等等。同时公司提供的产品也是十分多元化的,分别有消费电器业务: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暖通空调业务: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供暖及通风系统;自动化系统业务:库卡集团、美的机器人公司等等。

  【春兰股份(600854)】: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空调等制冷产品以及制冷压缩机等动力机械、商品房销售、房地产开发、房屋租赁和物业经营。主要产品为家用房间空气调节器。

  汉宇集团:汉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效节能家用电器排水泵,公司的产品主要有工业机器人、家用电器配件、终端电器、新能源汽车。

  三星新材: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各类低温储藏设备玻璃门体及家电玻璃。

  禾盛新材:苏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家电外观复合材料的生产企业之一,同时公司与大品牌的合作也是很多的,核心客户极其丰富,如三星、海信、松下、美的、LG、博西华、三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