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低碳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是龙头股

2022-07-14 15:53 畅想财经

  2022低碳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

  【精工钢构(600496)】: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钢结构建筑及围护系统的设计、制作、施工和工程服务。主要产品体系包括钢结构构件和装配式建筑产品。公司是钢结构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已获得一项科学进步奖一等奖,五项科学进步奖二等奖,为业内获得科学进步奖最多的公司,也是业内唯一一家获得科学进步奖一等奖的公司。公司在几年前就研发了低碳节能工业建筑,如采用被动式建筑技术方案。

  【华民股份(300345)】:湖南华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专注于新材料技术开发与应用。主要产品为磨球、磨段、传统衬板、3D喷焊衬板、PIP、服务、锤头等。2018年,公司的PIP技术获得绿色制造技术进步一等奖。公司高效球磨综合节能技术解决方案是行业内唯一入选《低碳节能推广目录》的技术,可为球磨生产环节节电30%-40%,使球磨机产能提高5%-30%,耐磨铸件的消耗量降低50%以上。该技术主要应用于火电、水泥、矿山等行业的制粉环节,能够降低制粉环节的电耗及提高单位时间产能。

  低碳生活能有利于保护环境,建设可持续发展社会。低碳生活能减少天灾发生,遏制全球变暖,保护全球环境,使空气变清新。低碳生活可以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惯,还可以保证我们人类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