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化工概念股有哪些 化工龙头股

2022-07-14 15:57 财经搜罗站

  2022市场上化工概念股有哪些?

  【晨化股份(300610)】:扬州晨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以氧化烯烃、脂肪醇、硅氧烷等为主要原料的精细化工新材料系列产品,公司的主要产品极其丰富,分别有改善材料表面性能、柔化性能、流变性能、难燃性能、等方面的新材料,从最初生产聚醚改性硅油逐渐延伸、拓展到生产(烯丙基)聚醚、阻燃剂、端氨基聚醚、烷基糖苷、硅橡胶等产品。公司的这些产品已经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了。

  【长鸿高科(605008)】:宁波长鸿高分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苯乙烯类热塑性弹性体(TPES),公司的主要产品主要有SIS、SBS、SEBS、SEPS。公司的理念是自主研发,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因此成就显著。

  【中农立华(603970)】: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有三类,分别是农药流通服务、植保机械供应业务、植保技术服务,主要包括农药原药、农药制剂、植保机械。

  【保利联合(002037)】:保利联合化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民爆器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爆破、配送、工程技术服务、设计及施工等一体化经营业务。主要产品为炸药、管索、爆破及工程施工。

  富淼科技:江苏富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功能性单体、水溶性高分子、水处理膜及膜应用,同时还提供能源外供,但是针对集中区内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