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有哪些旅游概念股 龙头股名单

2022-07-14 15:59 小红帽财经

  【西域旅游(300859)】: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就是高品质的旅游服务,同时公司的主要产品如下,分别是游船、温泉旅游、旅游运输、索道运输、旅行社。

  黄山旅游: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有索道、园林门票、酒店和旅行社等,这个公司属于资源垄断性旅游企业,主要有两大利润支柱,分别是门票和索道业务,公司所获得的荣誉是有很多的,分别有“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中国十大风景区名胜”等等。

  【曲江文旅(600706)】: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有以下几个部分,分别是历史文化主题酒店管理业务、景区运营管理业务、旅行社业务、演出演艺业务等等,同时还兼具房地产的开发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也是很丰富的,分别是旅游服务(旅行社)、景区运营管理、酒店餐饮、旅游商品销售、园林绿化。

  长白山: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很丰富的,有旅游客运业务、旅行社业务、温泉开发业务、酒店管理业务、景区管理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有以下几点,有酒店管理、旅行社、旅游客运、温泉开发、景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