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盘后分析:石化概念报涨,沈阳化工涨超10%

2021-02-22 17:30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石化概念报涨,沈阳化工(7.67,0.7,10.043%)领涨,东华能源(13.9,1.26,9.968%)、和顺石油(50.42,3.45,7.345%)、中国石化(4.65,0.28,6.407%)等跟涨。

  相关石化概念股有:

  (1)沈阳化工:公司是蓝星集团旗下一家以石化、氯碱为主的企业。

  (2)东华能源:液化石油气是一种清洁能源,一般用于民用和商业燃气、石化原料、车用燃料、炼厂燃料等领域。

  (3)和顺石油:公司经过14年的经营,公司已建立了以山东地炼为主、湖南本地和西北大型国有石化企业次之、江沪和广东贸易商为辅的多元化合格供应商渠道。

  (4)中国石化:2015年1月,中国石化公告,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增资引进投资者已获得国家发改委和商务部的批复,公司将据此办理后续交割手续。

  (5)上海石化:本公司位于上海西南部金山卫,是高度综合性石油化工企业,主要把石油加工为多种石油产品、中间石化产品、树脂和塑料及合成纤维。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