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沙发概念午后简讯:顾家家居涨近6%

2021-02-03 14:19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午后简讯,截至发稿时,沙发概念报涨,顾家家居(5.894%)领涨, 东网(1.942%)、恒林股份(1.834%)、同大股份(1.341%)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沙发概念股有:

  顾家家居:公司专业从事沙发、软床、床垫等软体家具以及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运营,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软体家具及全屋定制家居产品。

  东网:沙发院线业务围绕“IPTV+视频基地+手机”渠道用户发展理念、“内容+渠道”双轮驱动的模式,致力打造国内最大的“内容集成、播放、影视宣发”数字电视院线。

  恒林股份:恒林股份,代码603661。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