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家居用品概念分析:周三尾盘报涨,金牌厨柜触及涨停

2021-02-03 14:29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尾盘分析,截至发稿时,家居用品概念报涨,金牌厨柜(9.998%)领涨, 志邦家居(9.981%)、顶固集创(6.691%)、顾家家居(6.50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家居用品概念股有:

  金牌厨柜:公司是整体厨柜行业国家标准《家用厨房设备》的主起草单位之一,并参与国家标准《家具工业术语》、行业标准《住宅整体厨房》的修订,组建的厨房工业设计中心先后被认定为市级、省级、国家级工业中心。

  志邦家居:公司主营业务为整体厨柜、定制衣柜等定制家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

  顶固集创:公司高度重视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与中山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京理工学院等多所著名高校开展校企长期合作;配备有国际领先的德国板式家具生产线、进口生态门系列生产线、精密液压门控系列产品生产线及成套的五金锁具、精密模具数控生产线;公司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能力领跑全行业,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