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1月12日分析:化工助剂概念股报涨,利安隆涨近4%

2022-01-12 23:15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化工助剂概念报涨,利安隆(46.24,4.05%)领涨,新开源(21.27,3.152%)、彤程新材(40.68,2.52%)、达威股份(16.38,1.929%)等跟涨。

  相关化工助剂概念股分析:

  利安隆:作为国内高分子材料抗老化助剂行业的领先者,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

  新开源:PVP系列产品作为一种辅料、添加剂或者助剂,广泛应用于日用化工、医药工业、酿酒和饮料工业、颜料涂料、纺织工业、造纸工业、采油、感光材料和电子工业等领域。

  彤程新材:公司项目总投资5,500.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利用华奇化工厂区预留用地,新建一座车间、一座丙类仓库、三只储罐及相关辅助公用工程系统,同时扩建年产20,000吨橡胶助剂的生产装置及相关配套设施。

  达威股份:公司产品体系覆盖了制革所需的绝大部分化学品,主要包括清洁制革材料、皮革功能助剂、涂饰材料和着色剂等4个大类,涵盖了酶制剂、水场助剂、无铬鞣剂、复鞣剂、加脂剂、丙烯酸树脂乳液、聚氨酯树脂乳液、复合树脂、补伤膏、颜料膏和涂饰助剂等200余个产品,其中酶制剂、清洁制革配套材料等多个产品填补了国内相关产品的空白。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