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5月11日分析:鸿达兴业涨4.2%,铁路货运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2022-05-11 12:12 南方财富网

  5月11日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铁路货运概念报涨,鸿达兴业(3.45,4.23%)领涨,南山铝业(3.28,4.13%)、晋西车轴(3.38,0.9%)、铁龙物流(4.84,0.83%)等跟涨。

  相关铁路货运概念股分析:

  鸿达兴业(002002):

  回顾近3个交易日,鸿达兴业有2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2.11%,最高价为3.2元,最低价为3.34元,总市值上涨了2.19亿元,上涨了2.11%。

  公司主要子公司乌海化工所在地内蒙古乌海市富产发展氯碱化工所需的煤、原盐、石灰石等资源,原材料和电力成本较低;铁路和公路配套基础配套完善,成品库紧邻铁路货运站,可直发全国主要消费市场。

  南山铝业(600219):

  近3日南山铝业上涨1.9%,现报3.28元,2022年股价下跌-45.08%,总市值391.98亿元。

  产品用于加工铝合金门窗、幕墙、集装箱、电力管棒、铁路货运列车、高速列车、城市地铁、客车、新能源汽车、手机、电脑以及大型机械,航空、汽车、船舶用中厚板,罐料、高档PS版基、铝箔坯料、高档铝塑复合板,食品软包装、香烟包装、医药包装、空调箔,飞机、高速列车、汽车、大型机械深加工结构件等。

  晋西车轴(600495):

  近3日股价上涨2.4%,2022年股价下跌-22.75%。

  主要产品为铁路车辆(铁路货运敞车,包括煤炭运输车和矿石运输车等系列;铁路货运罐车,包括轻油罐车和醇类罐车等;铁路货运平车;铁路货运棚车)、铁路车辆配件、车轴、精密锻造产品等。

  铁龙物流(600125):

  回顾近3个交易日,铁龙物流有2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2.08%,最高价为4.59元,最低价为4.82元,总市值上涨了1.31亿元,上涨了2.08%。

  以铁路特种集装箱业务、铁路货运及临港物流业务为主体。中铁集下属唯一上市平台,国内特种集装箱龙头,公转铁推进,增大铁路货运弹性。

  顺丰控股(002352):

  近3日顺丰控股上涨0.99%,现报50.03元,2022年股价下跌-43.82%,总市值2449.07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