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食盐龙头股票有哪些 2021年食盐龙头股一览

2021-01-14 09:18 南方财富网

  食盐龙头股票有哪些 2021年食盐龙头股一览 下面带投资者一起去看看吧。

  据数据显示,相关食盐上市公司:

  鲁银投资: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确认鲁银投资为本次挂牌转让资产肥城精制盐厂100.00%股权、岱岳制盐100.00%股权、东岳盐业100.00%股权、东方海盐100.00%股权、寒一有限100.00%股权、鲁晶制盐科技60.00%股权、电子商务100.00%股权、鲁盐经贸100.00%股权、鲁晶实业60.00%股份的受让方。2018年12月25日,上市公司与山东盐业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产权交易合同》,并于2018年12月27日与山东盐业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产权交易合同之补充合同》和《盈利预测补偿协议》。

  厦门国贸:公司参股江西盐业集团,江西盐业集团是江西省首家试点实施“混改”的省属国有企业。

  中盐化工:公司2017年全年生产成品盐136.71万吨,完成年计划的109.32%,销售140.43万吨,完成年计划的108.02%,工业盐销量同比上年增销14.89万吨,销量稳中有增;全年发生成本费用2.5亿元,较年计划降低0.21亿元,各盐种单位成本均在计划控制范围之内;食用盐合格率为100%,工业盐综合合格率为98%。

  山东海化:海水首先被用来养殖贝类,鱼虾等海产品,浓度升高到初级卤水时放牧卤虫,中级卤水先送纯碱厂,热电厂,灭火剂厂等供工艺冷却,吸收了这些厂废热之后的卤水送到溴素厂吹溴,提高溴素提取率,吹溴后的卤水送到盐场晒盐,晒盐后的老卤送到硫酸钾厂生产硫酸钾,氯化镁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