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龙磁科技是什么行业的?龙磁科技主营业务是什么?

2021-02-26 15:00 南方财富网

  龙磁科技(300835)所属行业是电子元件。

  主营业务范围:磁性材料系列产品、直流电机及部件系列产品、扬声器系列产品以及相关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经营本企业和本企业成员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出口的商品除外);经营本企业或本企业成员企业生产、科研所需要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口的商品除外);经营来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年产8,000吨高性能永磁铁氧体湿压磁瓦项目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0日,计划投资1.84万万元,已投入募集资金0.47万万元,建设期1.50年,预计收益率(税后)--,预计投资回收期--年。

  2020年分红总额--万元,增发--万股,配股--万股,新股发行1,767.00万股。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