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创业板转签是什么意思?多久可以交易

2022-05-05 10:01 财经大眼

  创业板转签指的是创业板将业务从一家券商转至另一家券商,以达到转签开通创业板权限的一种操作。投资者需要明白的是,创业板转签后两边的创业板都可以使用无需再次开通。而且,创业板不转签的话在新的账户上是买不了创业板股票的。

  通常情况下,创业板转签后是可以马上使用的,但是部分证券公司是需要在第二日才能使用。简单来说,投资者在转签前原创业板权限已能正常使用,则转签成功后权限立即生效。如果在转签前原创业板权限尚不能正常使用的,投资者在转签成功后也是不可以马上使用的,具体的可使用时间还是要看转签前的情况。如果投资者发现第二交易日仍然不能进行创业板股票的交易,投资者应尽快的联系好相关的机构。

  创业板转签和开通区别

  【1】创业板转签:创业板转签是指将在一家券商开通的创业板业务转到另一家券商中,转签后并非转出后的券商就不可以交易创业板股票了,而是两家券商都可以交易。

  【2】创业板开通:创业板开通是指还没有开立创业板交易权限的投资者新开立创业板交易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