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天然气涨价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一文看懂

2021-10-20 15:23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涨价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贵州燃气600903:龙头。公司主要从事城市燃气运营业务,具体为贵州省天然气支线管道、城市燃气输配系统、液化天然气接收储备供应站、加气站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运营、服务管理,以及相应的工程设计、施工、维修。

  深圳燃气601139:龙头。随着深圳市天然气利用工程和高压输配工程的逐步完成,深燃石油气公司瓶装气市场将向未开通管道燃气的区域转移。

  富瑞特装300228:龙头。稳步推进天然气车船发展和加气(注)站建设。

  天然气涨价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湖北能源000883:公司已形成水电、火电、核电、新能源、天然气、煤炭和金融“6+1”业务板块,初步建成鄂西水电和鄂东火电两大电力能源基地,并积极构建煤炭和天然气供应保障网络,同时投资参股长源电力、长江证券、湖北银行、长江财险等多家企业。

  中泰股份300435:该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天然气、煤化工、石油化工等领域。

  长春燃气600333:主要产品以天然气、人工煤气、液化石油气、煤化工产品等为主,拥有为城市民用、工商业、钢铁行业、车用等终端客户群服务的完整能源供销体系。

  大众公用600635:公司目前是上海浦西南部唯一的管道燃气供应商、以及江苏省南通市区主导的天然气供应商,同时公司以参股方式进入了上海松江、奉贤区。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