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11月11日大盘收评:沪指大涨超1% 地产券商股领涨

2021-11-11 15:18 南方财富网

  11月11日,A股集体走强,截至收盘,沪指涨1.15%,深成指涨1.27%,创业板指涨0.99%,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86亿元,总体上个股维持普涨格局,超3000股飘红,两市成交额连续第15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房地产、建材、水泥板块全天强势,保利发展、招商蛇口等超10股封板。证券、半导体、保险、建材、银行股表现活跃,元宇宙、半导体芯片板块午后继续拉升,恒信东方、芯源微等股20CM涨停;注册制次新股持续活跃,4连板的创业板股拓新药业收涨近15%。

  盘面上,房地产、培育钻石、云游戏、华为海思等板块涨幅前列,啤酒、绿色电力、油气开采、生物疫苗等板块跌幅居前。

  券商认为:各板块的快速轮动,变化的是个板块轮动的节奏,不变的是涨多了就调整,调整后若带量便再次反弹的震荡节奏。结构化行情将延续较长时间,国内外保持高位通胀或上升预期,各类原材料涨价将持续传导,可积极关注调整相对较充分的已公布涨价的消费股和半导体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