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冷链物流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分享附股)

2021-11-11 14:20 南方财富网

  冷链物流公司上市龙头有:

  宏辉果蔬:冷链物流龙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774.8万,同比增长-67.24%;毛利润为2090万,毛利率8.74%。

  公司采销基地布局广泛,已在全国设立9个仓储加工配送中心,分别位于山东、上海、福建、广东汕头(2个)、广东广州、江西、天津、陕西,配送区域可覆盖全国各地,公司利用多年的果蔬仓储配送经验,针对果蔬产品具有季节性和区域性的特点,通过国内果蔬主产区的加工配送基地的布局和相互调配,以及冷链物流服务,有效解决果蔬供需之间的矛盾和保证各类果蔬产品的及时供应,满足下游客户的多元化需求,有利于增强下游客户对公司的粘性。

  *ST大集:冷链物流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ST大集净利润-8514万,同比增长-292.79%;毛利润为1.583亿,毛利率43.71%。

  海航冷链系国内冷链物流行业首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并进入精选层。

  中集集团: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

  农产品:2018年6月5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海吉星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拟以“股权转让+代偿债务”的方式,整体公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天津电子商务公司、天津中央大厨房公司及天津冷链仓储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100%股权。

  英特集团:2020年7月2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在医药冷链物流领域深耕多年,同时是医药冷链操作国标重要起草方,具有完善的医药冷链质量管理体系,自建医药冷库与冷链配送体系,可承接多种温控要求药品储运业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