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电动汽车股票有那些?电动汽车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1-13 09:09 南方财富网

  花旗此前发布报告称将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的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蔚来股价早盘一度跌近4%,截止发稿,蔚来汽车微涨0.32%报62.9美元,市值980亿美元。

  相关电动汽车股票有:

  越博动力600166:福田汽车建成新能源汽车技术中心、节能减排重点试验室等研发中心,拥有世界同步的清洁能源技术、替代能源技术和新能源三大绿色能源技术,形成混合动力、纯电动、氢燃料和高效节能发动机四大核心设计中心。公司将以北京为中心、北京和广东为基地的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并成为中国最大、科技水平最先进的客车企业之一。

  福田汽车600297:19年11月与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积极拓展新能源汽车充换电服务及其他新能源汽车后服务市场,通过将智慧车联网平台与智能充换电服务连通,共享充换电设施资源,打造新能源汽车充电、出行、能源一体化服务链条。

  广汇汽车600330:2015年9月16日,公司在互动易上表示,公司磁性材料一直关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公司产品已应用在新能源汽车领域。

  天通股份600405:公司自主研发生产了电动车充电站设备暨充电柜、充电桩和充电监控系统、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管理系统等系列产品。

  动力源600418:公司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厂商,公司产品主要是整车和客车底盘,其中整车产品分为乘用车和商用车,乘用车包括SUV、MPV、轿车、IEV纯电动乘用车等产品,商用车产品包括轻型货车、重型货车、多功能商用车、客车等产品。

  江淮汽车600478: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能为镍氢动力电池提供配套原材料的企业。混合动力汽车(HEV)被认为是今后10年最实用、最具有前景的环保节能车型,预计到2020年全球HEV将达到2500万辆,而研究及使用结果表明在HEV所用动力电池中,镍氢动力电池综合性能最佳,每辆HEV的泡沫镍用量在8至10平方米。

  科力远600686: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氢燃料城市客车研发项目取得新突破。此款以氢气为燃料的KLQ6129GQH2低地板城市客车,装备功率为80千瓦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最高车速达到85公里,持续行程400公里以上。

  金龙汽车300742: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纯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主要运用于纯电动客车领域、纯电动物流车等专用车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