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音乐产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1-13 09:54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开盘消息,音乐产业概念报跌,三七互娱-2.475%领跌,南天信息等个股跟跌。

  相关音乐产业概念上市公司有:

  (1)浙富控股:公司于2014年4月25日发布公告,拟以8.4亿元收购梦想强音40%股权,后者主要运营《中国好声音》附加及衍生业务。

  (2)中南:公司2015年10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芒果传媒有限公司、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三方拟共同发起设立设立湖南芒果盈通创意文化投资合伙企业。芒果盈通总投资额为4.17亿元,其中中南重工出资1.63亿元,占总出资额的39%。芒果盈通募集资金完毕且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后,意向投资标的是北京最淘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最淘的主要运营产品为"唱吧"及"唱吧直播间"等。

  (3)宋城演艺:公司旗下在线演艺网站六间房以草根明星演艺为核心,已成为线上优质的音乐表演平台。

  (4)南天信息:媒体资产数据分析系统、媒体资产管理软件、云搜索平台系统、内容管理平台、云话单查询系统、媒体内容制作及分析系统等。

  (5)三七互娱:通过间接参与投资上海风华秋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力音乐制作与发行业务,进军音乐市场。

  (6)当代:据了解,今年公司推出的“双百计划”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左手打造100场王力宏全球巡回演唱会,右手挖掘‘红船精神’精髓推出100场音乐剧《红船往事》。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