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临床检验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临床检验概念股?

2021-02-18 14:58 南方财富网

  2月18日盘面简讯,临床检验概念尾盘报跌,艾德生物-13.172%领跌,迪安诊断、迈瑞医疗、华大基因、乐普医疗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临床检验概念股有:

  美康生物: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已取得148项体外诊断试剂的产品注册证书,涵盖生化、血细胞、POCT几大领域,是我国体外诊断试剂领域品种最齐全的生产厂商之一;同时,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已取得包括生化、化学发光、血细胞、POCT等领域12项临床检验仪器的产品注册证;公司还取得了36项美国FDA认证、5项韩国KFDA认证、144项欧盟CE认证。

  博晖创新:公司致力于临床检验产品的智能化、集成化和操作简易化,主要从事临床检验快速检测技术的研发及应用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康德莱:瑞琦科技主要从事临床检验标本采集产品、微生物培养基产品和细胞染液及多功能自动染片机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国内外医疗器械产品的代理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