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工业互联网概念极强股有哪些,工业互联网极强概念股票一览

2021-02-23 09:55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开盘消息,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工业互联网概念报跌,中联重科2.013%领跌, 海得控制、启明星辰、神州泰岳、中源家居等个股跟跌。

  工业互联网概念极强股有哪些,工业互联网极强概念股票一览

  1、用友网络:2018年4月19日,用友网络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用友云三大代表性创新产品,其中涉及数字化企业工作入口、实时会计、新零售等三个方面。“用友云目前服务企业与公共组织数达到393万家,其中工业企业超过40万家。同时,有超过500家生态伙伴入驻用友云市场。

  2、工业富联: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及工业机器人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新形态电子设备产品智能制造服务。

  3、TCL科技:公司大力推进“智能+互联网”战略转型,公司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能力迅速提升,豪客互联网公司应用产品在海外目标市场新增趋势良好,截至2017年6月底,公司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累计激活用户数达到1.46亿,月活跃用户已达6,518万。

  4、中联重科:公司早在05年就开始了物联网远程监控的应用研究,15年企业打通物联网平台、企业业务系统相关数据,并在此基础上实现了一系列深层次数据分析和应用,工业物联网平台运行10年来,线上设备共计14万余台,可以监测混凝土泵车、汽车起重机、挖掘机、塔式起重机、基础施工机械、土方机械、路面机械等各类设备。

  工业互联网概念其他的还有: 海得控制、启明星辰、神州泰岳、中源家居、汉钟精机、旋极信息、长虹美菱、中控技术、有方科技、航天科技、东方通、江淮汽车、安控科技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